YeezyV2  紅遍全球,想要買一雙自己鐘意的顏色還需要排隊抽籤。難道真的是一鞋難求?難道真的不可以多多生產? 大陸的愛迪的一間工廠一天可以生產85萬雙鞋,年產量超3億雙。這隻是其中一間工廠而已。所以,飢餓銷售而已,目的就是為了抬高鞋單價,獲取更多利潤。一雙正品鞋真的需要那麼貴?錯   其實一雙1.5萬的鞋  裡面的絕大一部分是與品質無關的。

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V2正品和普通高仿對比

歡迎交流line ID:store798

yeezy真假1.jpg

yeezy真假2.jpg

yeezy真假3.jpg

yeezy真假4.jpg

yeezy真假5.jpg

yeezy真假6.jpg

yeezy真假7.jpg

yeezy真假8.jpg

這些鑒別是目前最主流的鑒別方法了,確實可以區分大部分的仿鞋,也是最直觀的辨別方式,大家可以了解一下。

我想說的是,如果有一雙鞋用以上辨別方法都無法區分了,你還願意多花1萬去買另外一雙嗎? 有需要驗鞋或者咨詢的請加我的line  ID:store798 

轉發給你的朋友吧,看看他們會不會花了1.5萬買了雙5000的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pq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